岳阳网 >县区 >经开区

经开区召开主题教育“三支队伍”集中培训会
时间:2019-09-20 20:21:57 来源:岳阳日报

2.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蔡华波 周全)“要立足实际抓好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抓好学习教育、认真检视反思、推动问题整改。”9月20日,在经开区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支队伍”集中培训会上,该区党建办负责人从“准确把握整体要求、突出抓好全区各级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强化分类指导”等五方面,对该区工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该区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区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万俊锋参加。

1.png

9月16日,经开区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制定并下发了全区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正式启动全区主题教育工作。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工委要求,组建了专门工作机构,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该区工委向各部门单位派出工作指导组。同时该区工委领导班子赴任弼时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等会议活动。

万俊锋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増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切实抓出成效。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全面聚焦目标任务,精准把握成效要求,从一开始就要把标准要求鲜明树立起来,严格落实各项要求,强化效果导向,吃透政策、摸清实情,把责任意识体现到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上来,切实做到以好的作风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坚持高标定位,优质高效做好办公室工作。要找准角色定位,树立精品意识,履好职、尽好责。当好参谋助手、搞好协调服务和抓好宣传引导。加强正面宣传,充分运用主流媒体和新兴媒体,推出一批传达中央、省委声音和市委要求、开发区特色、深受党员群众欢迎的重大宣传报道,全方位展示经开区主题教育的成效。

3.png

万俊锋强调,要突出从严要求,精准细致做好督促指导工作。要坚持从严要求,把工作做深做细,以高水平的指导工作保证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明晰职责任务,突出问题导向,注重方式方法和科学评估效果。善于坚持原则,对措施不力、敷衍应付,效果不好、群众不满意的,要大胆批评,责令整改,坚决不允许搞“好人主义”。要优化作风状态,助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带头加强业务学习,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追求,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步,吃准吃透精神,精通各项业务,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带头锤炼过硬作风,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牢固树立团队意识,紧密合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把工作做好,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带头严守纪律规矩,严格执行工作纪律,严守保密纪律,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模范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好作风保证主题教育的好成效。

会上,通报了该区工委主题教育办公室有关情况,部署安排后段办公室工作,开展了指导业务培训,区工委第四指导组组长作表态发言。该区工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及全体工作人员、区工委各指导组正副组织及全体组员、区直各部门单位党务干部等参加培训。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