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岳阳县政务服务中心:主题教育助推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
时间:2019-09-22 10:56:20 来源:岳阳日报

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李曙红)9月16日,岳阳县县委召开了全县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会后,县政务服务中心迅速行动,召集全体党员干部,就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党组书记、主任侯小波作动员讲话,县委第四指导组副组长费春霞、联络员兰旺球到会指导。

2.jpg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助于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正确认识党,在行动上和奋斗目标上与党保持高度一致。开展好主题教育,有利于不断提高党员创新能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发扬实事求是、勇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在自身的工作岗位中大胆探索、不断开拓,用新方法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当前,岳阳县政务服务中心正值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攻坚期,办事大厅的升级改造已经完成,即将进行智慧大厅的安装。9月底前,所有进驻中心的县直部门也将陆续入驻。如何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有关改革决策部署,对标一流,精准发力,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侯小波指出,后段时间县政务服务中心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咬紧牙,卯足劲,加快项目颗粒化梳理,加快推进“一窗云”平台开发,加快新聘人员业务培训,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群众需求和用户体验为导向,在拓展移动办事领域、延伸移动办事阵地、提升窗口办事业务能力上下功夫,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确保年底实现企业群众办事真正只进一扇门,只上一张网,最多跑一次,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县域经济社会优质高效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