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健康 >名医名院

市二医院点亮国庆廉洁提醒“红灯”
时间:2019-09-23 16:06:57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 王金河 通讯员 王丹青)近日,市二医院召开国庆节前廉政会议,用通俗易懂的形式提醒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努力营造廉洁节俭、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会上,利用图片、动画等多媒体形式,将“节日病”的表现和危害,以及家庭助廉等内容融入其中,内容直观通俗,形式喜闻乐见,使廉政提醒“活”起来,切实达到提醒教育的效果。据悉,市二医院监察室着力加强日常教育管理监督,紧盯重要时间节点早提醒、早介入、早部署、早检查,以廉政教育为抓手,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节日期间,院监察室还将开展值班值守、作风纪律专项检查,通过对关键节点、重点人员、重要岗位的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保障全体党员干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中秋佳节。


(编辑:刘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