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楼市 >新盘推荐

不负一城期待 | 星浩·汇景城10月7日开盘盛启,全城恭候!
时间:2019-09-28 17:17:30 来源:岳阳日报

  城市优越  共汇景城

  星浩·汇景城

  10月7日开盘盛启

  全城恭候

  /91—150㎡景观华宅/首期VIP交20000抵30000

  繁华近,山水静

  天赋中央,不为造就平庸。随着岳阳城东版块区域规划、发展,岳阳大道两侧,逐渐成为品牌地产和企业布局岳阳首先之地,一大批实力名企纷纷落子城东,一条财富黄金走廊已然成型。

  城市绝版,错过不再有。项目雄踞岳阳城东核心位置,拥揽王家河风光带、珍珠山公园、架子山公园、梅溪港公园,不远即为沃尔玛、步步高等大型商超,畅意生活一手掌握。

  立体交通,天地方寸间。项目距巴陵东路主干道仅100米,交通网络四通八达;高铁站、高速、三荷机场均近在咫尺,无缝接驳城市三维立体交通网络。

  精英名校,一站式教育。项目周边分布有八字门小学、白石岭小学、通海路中学、十五中等,尽享一站式教育资源。

  名医在侧,健康新生活。二医院、一医院东院、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环绕四周,让业主享受最便捷的健康服务。

  视无界,景无限

  23万方邻里社区,创新居住体验。

  项目配备儿童游乐区、运动健身区、老年康养区、业主休闲区,新式全龄社区满足各阶段业主需求,也提供了充分的交流场所,让邻里互动成为常态。

  30亩优雅园林,移步异景。

  依托项目建筑格局,将园林设计成南、北两条主景观轴,配备入户喷泉、中央水系景观、景墙、娱乐健身区等设施,走在园林小路,绿树环绕,花香扑鼻,盛载居者的荣耀与惬意。

  7000㎡主题商业,精彩不打烊。

  自然休闲的风格商业街,拟规划有风味餐厅、异国美食、24小时便利店、西饼屋、品牌店、书店等。让其购物与观景同步进行,漫步其中享受轻松富足。

  

  精于心,奢于境

  极尽研磨,建筑的每一细节。

  项目融合现代建筑简约、优雅的气质,采用围合式布局,坐北朝南,70超宽楼间距,建面约91-150㎡多种户型,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南北双阳台的经典设计与独特连廊,做到全户型南北通透,畅爽通风。

  绿色建筑,岳阳样板社区。

  汇景城作为岳阳首家绿色建筑项目,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建造有电动汽车充电系统、一氧化碳检测系统、直饮水系统、公共区域免费WIFI、智能邮件收发系统等方便社区居民。

  五星物管,服务臻于艺术。

  专业服务团队,24小时只为您静候待发;多重安防系统,道道监控重重防护,打造智能人性化生活,确保家园安全。

  温馨邻里,让生活更美好。

  项目规划有四点半学堂、全龄学院、妈咪厨房、健身房等,社区内即可享受一站式休闲平台,让生活,所享超越所见。

  

  星浩置业·大成之作

  匠心精神是星浩置业对岳阳人居住品质不断苛求的执著,在这个崇尚快速的年代,精工慢作的星浩人凭借匠心执著的坚持,精研每一寸空间功能,考量每一处细节升级,将一座精品项目呈现于世人眼前。

  1、文章部分图片源于网络,均为示意图;2、所转载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3、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4、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