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我市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主题图片展开展
时间:2019-09-29 15:59:4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中心

微信图片_20190929164024.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王金)9月29日下午,我市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主题图片展暨委史陈列室开展仪式在市政协机关举行,市委副书记陈爱林宣布开展,并同市政协主席徐新楚为主题图片展揭幕。市政协副主席罗陆平、黎四清、李平、方争奇、万五龙、孔福建,市政协秘书长张群望,老同志梅楚波、高碧云、张治雄、白尊贤、赖社光、陈奇达等参加。
        参观“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主题图片展和委史陈列室后,与会市政协领导和离退休老同志、老委员们欢聚一堂,举行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暨重阳节离退休老同志、老委员座谈会,一起回望来路、致敬历史,深谈感悟、畅想未来。
        徐新楚代表市政协党组、主席会议向离退休老同志、老委员们送上诚挚的“双节”祝福,向他们为岳阳发展和政协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并通报了我市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和八届市政协履职情况。他说,八届市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实践行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在老同志、老委员的关心、指导和支持下,在本届委员和机关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坚持党建引领强保证、服务大局求作为、双向发力优机制、为民履职显情怀、提质增效添亮点,取得了良好的工作业绩。今后一定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引,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焦中心不散光、精准定位扬优势、一线尽责强作风、守正创新谋发展,充分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切实担负起新型政党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和推动者的政治责任,在统筹推进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建设、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大城市建设的宏图大业中谱写我市政协事业新篇章。徐新楚表示,八届市政协将一如既往把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到实处,努力从各方面为老干部、老同志安享晚年创造良好条件,让广大老干部、老同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