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专题 >时政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展开
时间:2019-09-30 09:19:11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市委统战部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谭振华)9月16日下午,市委统战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熊炜出席并作动员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第六指导组到会指导。

  熊炜指出,此次主题教育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航工程;是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基础工程;是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的民心工程;也是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的动力工程。他强调,要提升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使命感、责任感;把握重点,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加强领导,推动主题教育见成效、出成果,压实领导责任,做好结合文章,力戒形式主义,注重宣传引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市委政法委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侯 勇)9月16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小中出席。

  王小中要求,市委政法委机关要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见成效;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推进,高质量推进这次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岳阳日报社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谭振华)9月16日上午,岳阳日报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并对报社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第五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争做无愧于伟大时代的新闻工作者;要聚焦目标任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落地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强化氛围营造,充分发挥岳阳日报全媒体矩阵优势,综合运用多种手段,为岳阳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大城市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撑。

  市城投集团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周小平)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9月16日,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和“三定”方案工作推进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到会指导。

  今年是市城投集团转型发展的攻坚之年,全面推进和严格实施“三定”方案是城投集团按市委、市政府要求,开启新一轮改革创新、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实现转型发展的重要标志。

  市城投集团表示,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在指导组面对面、手把手的指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把这次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将主题教育与公司转型发展、实施“三定”方案、推进实体产业发展等工作紧密结合,为深入践行岳阳发展“一三五”基本思路,加快建设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大城市展示城投作为。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