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文化 >文讯

精彩大戏唱到村民家门口
时间:2019-10-08 16:39:03 来源:岳阳日报特稿部

女声独唱《家和万事兴》

 本报讯(记者 黄梅 通讯员 刘健)10月7日,重阳节。临湘市聂市镇乘村乡村大舞台热闹非凡,岳阳市巴陵戏传承研究院演职人员载歌载舞,为当地老人送上了一台精彩的演出。

花鼓戏《朱买巨卖柴》

 表演前,村民早早就来到了舞台前等候。女声独唱《家和万事兴》、群口相声《治陋习树新风》、器乐联奏《苗岭的早餐》……随着节目的不断精彩呈现,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小品演员台上耍宝逗梗

压轴大戏传统花鼓戏《朱买巨卖柴》受到了老戏迷们的追捧,很多老人不顾天冷,坚持到最后。观众丁奶奶看得有滋有味,她感叹说:“好多年都没有看到这么正宗的花鼓戏了!”演出结束后,现场所有的演职人员自发为老人们捐赠了1000元,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快乐的重阳节。

观众们捧腹大笑,反响热烈

(编辑:黄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