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关于公开征集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提案线索的通告
时间:2019-10-09 15:46:0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中心

关于公开征集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提案线索的

通     告

  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形式。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拓宽政协提案的信息渠道和社会参与面,更好体现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诉求,决定从即日起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提案线索。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9年10月10日至11月10日。

  二、征集内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大城市、大交通、大能源、大物流、大产业、大片区”建设为重点,就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等提出提案线索。

  三、征集要求

  1.提案线索要一事一提、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

  2.提案线索要做到有具体情况、有针对性意见与建议,内容简明扼要,字数一般控制在500字以内;

  3.提案线索征集不涉及反映个人问题的事项,不涉及民事纠纷、司法诉讼、投诉、举报、信访等方面的问题。

  四、提交方式

  提供提案线索可以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信函等方式提交。为便于联系,在提供线索时请详细注明联系人、联系地址和电话号码。

  1.电话、传真:(0730)8798711;

  2.电子信箱:349692648@qq.com;

  3.通讯地址:岳阳市政协提案委员会(邮编: 414000,信封上请注明“提案线索征集”字样)。

  五、线索处置

  1.市政协提案委对征集到的提案线索进行筛选整理后,编入《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提案选题参考目录》,印发给市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有关人民团体及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供调研和撰写提案时参考。

  2.市民提出的提案线索,如被采纳成为提案,市政协将邀请线索提供者参加相关提案的调研、协商对话和跟踪督办等活动。

  3.对征集到的提案线索,我们将适时与提供人取得联系,并反馈相关信息。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供提案线索!

  岳阳市政协提案委员会

  2019年10月8日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