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金秋微凉 建设火热——雷欣调研南湖新区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19-10-10 09:36:08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闵皓)为推动南湖新区重点项目落地,营造更加良好的文旅、招商环境,10月8日,南湖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区工委委员、总经济师姜华,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方克君,调研南湖新区多个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区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

2.png

雷欣一行先后调研了总部经济大楼、猪八戒网办公室、铂尔曼酒店等项目的建设情况,随后又到陈家咀地段实地勘查洞庭湖小镇的项目选址规划情况。每到一处,雷欣都仔细勘查项目现场,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解,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进度、设施装配、预计交付时间的汇报,并与负责人展开讨论,提出修改建议,督促其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

3.png

调研结束后,雷欣一行就近在虎形山社区展开了重点项目研讨会,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就各自项目进展、难点问题、施工计划等情况进行汇报,并展开了详细的讨论。雷欣指出,南湖新区目前有多个重点项目在同步推动,这不仅是一次挑战,更是优化南湖新区文旅、招商环境的一次机遇,是展示南湖新区工作能力、工作作风的大好机会。

雷欣强调,在重点项目的推进中,要赶进度也要抓质量,要在保证施工、消防安全的基础上做到有条不紊、保时保量完成任务;要加强沟通配合,通力协作,敢于担当,遇到难题及时通报,共同面对、共同解决;工作要有目标、讲时效、强责任,多找自身不足;要管理规划,科学统筹,做到少走冤枉路,少花冤枉钱。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