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9-10-10 10:19:4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中心

  我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夏飞林彰良王武出席

微信图片_20191010103958.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刘神尊)10月10日上午,岳阳市召开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夏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林彰良,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武等出席。

  会上,市委办公室、市纪委市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就各自牵头的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发言。

  林彰良指出,要切实增强专项整治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开展专项整治,是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政治任务,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是解决当前突出问题的现实需要。他强调,要准确把握专项整治工作的任务要求和具体措施,采取项目化方式一体部署,逐项推进整治。要坚决打赢专项整治工作的攻坚战、持久战,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注重整体推进,突出逐项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精准发力,敢于动真碰硬,务求工作实效。

  王武要求,各牵头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牵头作用,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做细做实整治工作,敢于动真碰硬,采用综合调度、监督检查、通报约谈等手段督促推进专项整治,以抓好专项整治工作的实际行动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市委各指导组要牢牢把握专项整治工作的正确方向,认真履职尽责。各地区各单位要按照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持续抓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


(编辑:李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