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黎作凤调度全市工程建设领域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时间:2019-10-11 14:36:08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谢凌)10月11日,副市长黎作凤主持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专题会议,聚焦聚力改革重点,专题研究部署改革推进工作。

  黎作凤强调,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在新形势下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要求,抓改革抓推进抓落实。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以多种形式向社会各界宣传改革工作,形成强大合力。要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措施,抓紧对接省多规合一业务协同平台,实行本地化建设,加快中介超市平台建设;社会投资类项目方案设计要实行联审,并将绿化、交通影响评价、地震、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海绵城市等纳入联审范围,加强建筑工程消防设计和验收的流程优化;10月份完成区域评估扩大试点,10月20日在网上公示编制评估报告;尽快启动标准化建设;全面实施多测合一、多规合一,测绘多测合并,联合测绘,成果联合共享,多规合一要充分对接省信息平台,尽快实施本地化模块建设;以水、电作为试点,凡企业报装水电业务,必须统一进驻政务窗口统一办理,并进一步优化流程,相关服务单位不再单独受理。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对接省里,加强汇报联系,以利工作。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