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微党课进企业 主题教育激发“新动能”
时间:2019-10-12 08:56:12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罗玲)10月11日上午,在岳阳高澜公司党员活动室,新港区党工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送党课到企业活动,为该企业党员职工送去了主题教育微党课和相关学习资料,推动主题教育在非公企业有效有序开展,激发企业发展“新动能”。

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彭公穆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高澜实际情况,作了《突出党建 聚焦实业 做精主业 全力推动高澜股份岳阳公司高质量发展》主题微党课。他指出要提高站位,做到讲政治、有信仰,知规矩、守底线,重落实、求实效,抓少数、作表率,纵深推进主题教育;要优化环境,强化党委政府对民营经济工作的领导和支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要切实加强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及工会组织作用,要强化对民营企业的指导服务,继续减轻企业税费负担,落实好国家税费减免政策,真正做到为党奉献,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枣花虽小结实成,硕果累累满枝头。新港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党课进企业就像一朵朵枣花,花开有声,落地有响,正面向企业,面向党员,面向职工,不断结出丰硕成果,为推动园区企业发展与党建工作同频共振,为推动园区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提供新理念、新思维,切实解决了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企业党员表示,将更好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民营企业家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和听党话、知党恩、跟党走的光荣传统,扎牢“根”、守住“魂”,以党建力量引领企业进一步做大做优做强,为新港区改革创新、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支部“五化”建设、公司发展情况,新港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结对帮扶情况。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