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岳阳楼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10-14 08:49:16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胡峥 郑旺 戚壮波10月14日上午,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会议宣布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区委编委工作规则、区委编办工作细则、街道(乡)机构改革实施方案、编制调整意见,以及有关列编事项,推动全区机构编制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加快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区领导朱彦翼、李峰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1.png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对机构编制工作的决策部署,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到机构编制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充分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全面体现机构编制的严肃性、权威性和约束力,进一步提高机构编制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指出,此次将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调整为区委决策议事协调机构,是为了加强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理顺管理体制机制而作出的重大调整,要提高站位,强化领导,真正做到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旗帜鲜明、坚定不移地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到机构编制工作各方面各环节。

会议要求,抓好抓实机构编制工作,要做到科学统筹,服务发展,自觉把机构编制工作放在全区发展大局中去审视、谋划、推进,充分发挥机构编制在工作全局中的支撑保障作用;要做到转变观念,严守规矩,主动更新观念、自觉适应改革,严格按照新的体制机制要求推动工作,绝不能搞变通、打折扣;要做到优化协同,形成合力,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各成员单位各尽其责、相互配合,形成协同联动的工作格局。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