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第十二届全国现代物流科技创新大会代表团来城陵矶新港区考察交流
时间:2019-10-14 09:00:10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毛迎燕)10月12日上午,第十二届现代物流科技创新大会代表团一行来到城陵矶新港区考察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丰,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伍刚陪同。

代表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哈工大机器人(岳阳)创新中心、新金宝年产 1300 万台喷墨打印机项目、国际商贸保税物流中心、城陵矶国际集装箱码头等地,并详细听取项目负责人的介绍。

“年吞吐量突破50万标箱,打造长江中游地区重要的中转枢纽中心……”在听取了岳阳新港公司总经理李石球介绍后,代表团对新港区打造“一区一港四口岸”6大平台的规划建设连连称赞,并对新港区在营商环境、现代物流产业园建设、外向型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新港区投资环境优越,企业科技含量高、创新能力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寻找发展契合点。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