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开拓校地合作,精准服务就业创业
时间:2019-10-14 09:37:08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黄谢地)10月12日上午, 南湖新区人社局在龙山管理处举行了南湖新区、湖南民族职业学院互联网+特色专业校地共建活动。区工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甘磊,相关局室、管理处负责人,企业职工代表、学校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湖南民族职业学院与神起网络集团签订学生实训协议,区人社局局长张国礼向企业授牌。

甘磊在会上向20多名实习学生提出要求,嘱托冀望。希望各位同学实习期间取得真经,为今后步入社会打好坚实基础,为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校地共建活动既是响应党中央和省市各级政府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号召,也是落实南湖新区工委、管委集聚人才、服务企业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要求,为今后校地就业创业服务、学校与地方发展产教融合拉开了帷幕。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