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真学深查实改,确保取得实效
时间:2019-10-14 09:39:59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张冰明)10月11日,南湖新区工委书记李运帷利用一整天时间,先后深入龙山管理处阁子市社区、龙山社区、双塘村、畈中村,调研了解各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主题教育及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把主题教育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坚持真学深查实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1.png

在阁子市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李运帷与社区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听取社区意见。他要求,要全力打造标杆社区,进一步盘活固定资产,壮大集体经济,将社区打造成全区第一社区;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坚持民主管财、民主理财,彰显社会公平正义;要抓好党员队伍建设,积极探索党员积分管理制度,创新社区治理模式,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再升级。

2.png

“社区有多少名党员?”“当前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得怎么样?”“下一步准备如何扎实有效推进?”……来到龙山社区,李运帷一边仔细询问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一边对社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主题教育工作与重点工作开展相互融合、相互促进,要把担子担硬、将工作做实,特别在项目征拆过程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高质量主题教育成效推动项目建设提速。

3.png

双塘村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迅速召开会议传达上级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制定了工作实施方案,并按照方案扎实有效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李运帷要求,要继续保持稳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进一步正风肃纪,持续提升党组织战斗力;要提速项目建设,把主题教育与项目推进相结合,加速推进辖区项目建设,打造城市建设主战场。

4.png

畈中村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提升组织服务水平,打造“小村大事”党建品牌,并以主题教育为抓手,持续加大基层党建工作力度。李运帷高度肯定畈中村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基层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要持续深化党建引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进一步提升党组织战斗力,提振党员精气神,凝聚党心人心,并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5.png

调研中,李运帷反复强调,检验主题教育工作成效的一个重要方面,就是看人民立场站得稳不稳、群众反映的问题解决得好不好。要维护公平正义,在利益分配、财务管理上坚持公开透明,公正公平,切实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要壮大集体经济,抢抓当前发展良好机遇,进一步科学布局产业结构,不断壮大集体经济,实现群众增收、村(社区)发展、社会和谐的目标。要做好结合文章,将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与当前推进重点工作相结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一体推进,坚持真学深查实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