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张中于走访清溪村
时间:2019-10-14 10:36:41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胡小康)10月11日,云溪区委书记张中于深入云溪街道清溪村调研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基层听民意察实情,与村干部、群众贴心交流,并看望慰问帮扶对象李大保。

走访中,张中于详细询问村集体经济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农村安全饮水、移风易俗等方面情况,对该村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张中于强调,要切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与解决群众实际困难、检视工作中的问题紧密结合起来,不搞“两张皮”“空对空”;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督导党员干部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中守初心、担使命,用事业凝聚人、用感情留住人;要落实区委各项决策部署,抓紧抓实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移风易俗等中心工作,抓好整改落实,以主题教育的实效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