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临湘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时间:2019-10-14 11:12:39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10月12日上午,临湘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市委书记谢胜主持,余岳雄、魏新咏、廖祯祥等全体在家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向全世界展示了大国风采和大国气度,短短800多字,思想深刻、内涵丰富。

会议要求,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爱国之情、强国之志,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立足临湘发展实际,带领全市干部群众,破难题、攻难关,全力推动临湘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临湘力量”!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