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君山区

君山区委第13次常委会议召开
时间:2019-10-14 14:43:55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10月11日,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主持召开第13次常委会议,学习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的通知》和全市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全市大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工作座谈会精神,审议“四类人员”比选工作方案,听取职务与职级工作相关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树牢过“紧日子”思想,把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强化责任担当,执守简朴、力戒浮华,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要认真开展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细化工作举措,明确目标任务,明确整治责任,加强组织协调,切实把问题整改到位,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进一步认识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结合区情实际出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相关政策举措,进一步推动年轻干部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要按照区委“三重三看”用人标准和“德能勤绩廉”要求择优选拔“四类人员”,进一步加强乡镇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激发基层干部队伍干事创业活力;要严格执行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政策,进一步激发公务员积极作为、有效作为。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