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华容县

华容三封寺:首届集体相亲联谊活动甜蜜上演
时间:2019-10-14 16:54:23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吴巍伟 周纾妍)10月10日,来自华容县各行各业的27名优质男士和16名貌美女士,相聚在美丽的三封寺镇华一村,上演了一场“甜蜜暴击”的相亲联谊活动,最终7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

活动中,男女嘉宾在专业主持人团队的引导下,通过开展“众里寻他认识你”“出类拔萃了解你”“甜甜蜜蜜喜欢你”等一系列破冰游戏,以及朗诵诗歌、爱情高歌、快问快答等互动环节,尽情展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让嘉宾们从最开始的腼腆矜持,渐渐放开了胆子,越来越熟络。“你是做什么工作的?有什么兴趣爱好?”“我是一位人民教师,闲暇之余喜欢看看电影、健健身”在男嘉宾的询问下,女嘉宾打开了话匣子。

特别是最后“我们的宣言”环节,将整个联谊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7对牵手成功的男女嘉宾,在党委政府代表和300余名观众的共同见证下,表达了自己的爱情宣言。

本次活动是华容县第一个乡村集体相亲联谊活动。该活动由华容县总工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治陋办和三封寺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为单身男女搭建联谊平台,树立青年人正确的婚恋观和价值观,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优秀传统文化,摒弃陈规陋习,树立时代新风,在全社会营造和谐文明、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胡军出席了本次活动。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