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举办知识测试 让主题教育入脑入心
时间:2019-10-15 08:50:19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胡昆红 黄倩)10月14日,城陵矶街道工委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组织街道及社区(村)80余名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试题内容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和主题教育相关内容。

此次测试既检验了大家的学习效果,摸清了学习情况,又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推动形成学思践悟的浓厚氛围,为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了坚实基础。测试后,市委党校刘建新教授应邀为在职党员以“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为题讲授党课。

党员们一致表示,今后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始终坚守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时刻鞭策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街道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