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牢记为民服务宗旨 切实做好群众工作
时间:2019-10-15 09:14:08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马英)10月11日—12日,南湖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正明先后深入云梦社区、湖畔社区、渔光社区和虎形山社区,调研了解各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社区其他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讲授专题党课,走访慰问贫困户,勉励基层党员干部要尊重民意、改善民生、促进民和、确保民安,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切实做好群众工作,为实现南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区住房建设局支部全体党员、街道联点工委、社区支部全体党员等参加。

在云梦社区、湖畔社区和渔光社区,苏正明与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地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仔细询问人居环境整治、集体经济发展、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情况。他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公平公正为民办事,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2.png

在虎形山社区,苏正明以《牢记为民服务宗旨  切实做好群众工作》,为社区党员讲专题党课。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期待,查摆自身不足和短板,紧紧围绕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全心全意做好群众服务工作。他强调,要善于察民情、善于排民忧、善于解民难,心系群众、做为民服务的基层干部;要抓好经济发展、抓好民生实事、抓好社会稳定,真抓实干、争做勤政务实的基层干部;要守法纪、重品行、讲廉洁,从严要求、做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

课后,苏正明还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