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汨罗市

汨罗公路:周末凌晨5点紧急处理白塘线路面坑槽
时间:2019-10-15 09:19:34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彭扬飞 通讯员 叶磊 彭罗)10月13日上午,国庆调休后的第一个周末,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紧急修补完成白塘镇路面坑槽。

2.png

凌晨5点,天色灰蒙,在市公路建养中心分管养护工作的何协军同志的组织下,工务股调集部分养护人员、机械设备,组织维修队伍前往白塘镇查看路面坑槽并展开紧急处治。现场,身着安全标志服的养护人员摆好安全锥等安全设施,便开始了紧张的施工工作。深秋季节,天气渐凉,但养护工人们都汗湿了衣裳,为了尽快完成任务,恢复正常通车,大家急急忙忙吃了几口午饭便又投入到了修补工作中去了。截止至下午6点,白塘镇路面坑槽全部修补到位,确保了行车安全。

沿线过往居民和市委市政府对汨罗公路此次紧急处置白塘路面坑槽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赞赏和感谢。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