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屈原区住建局(人防办)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和第二次主题研讨会
时间:2019-10-15 09:33:16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10月12日下午,屈原管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办)组织召开第二次集中学习和“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研讨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主持,局党组成员、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局属各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论述。之后,全体党员就“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纷纷发言。他们表示:通过前段时间的自学和集中学习,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四个到位”、“三个结合”进行深入理解,他们不仅表成绩,更要查问题,同各岗位,各职能相结合,找一找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存在的差距,找一找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存在的差距;找一找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存在的差距;找一找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存在的差距。他们不仅自己找,还要大家提。会上,他们通过征求意见表的形式,不仅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方面面征求群众对党组领导意见,领导班子意见,同时要征求支部班子意见,征求党员意见。

最后,该局主要负责人就今后的工作提出三要:要时刻心系老百姓,注重工作技巧;要深入老百姓中去,注重解决实际困难;要为老百姓办好事,注重攻坚克难。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