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屈原区纪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强筋骨”
时间:2019-10-15 09:46:44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为了确保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进一步适应党和国家监督体制改革,提升业务能力,屈原管理区纪检监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培训提升班于10月11日至10月12日在该区税务局五楼会议室举行。在为期2天的封闭培训班上,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许义中强调:“能力建设是新时期纪检监察队伍的核心建设,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学习为抓手,进一步提升能办案、会综合、善协调三种能力,切实将主题教育同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相融合。”

本次培训活动内容“全”、纪律“严”、考试“真”。在培训课程安排上,不仅区纪委领导带头上课,而且纪委一线业务骨干也手把手传经。针对业务短板,还邀请2名岳阳市监委业务专家现场授课。培训纪律严明,实行上课签到制,对培训期间迟到、玩手机、笔记记录不全的予以现场通报,对5名迟到、请假未履行手续的学员责令书面检查。为了检验学习成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许义中带头参加闭卷考试,并由区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监考和阅卷,通报考试成绩。

在培训结业会上,会议勉励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在学出更加纯粹的忠诚上下功夫,要在学出更加过硬的本领上下功夫,要在学出更加强烈的担当上下功夫,要在学习更加优良的作风上下功夫,以更高的要求、更严的纪律,全身心投入到监督执纪的工作中去,为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