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平江县

三市镇召开贫困退出暨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10-15 09:59:08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喻思佳)10月11日上午,三市镇召开贫困退出暨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部署会。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镇直部门负责人、驻村工作队队长、办村干部、扶贫专干共180余人参加,会议由镇长徐莉主持。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向海洋传达了全县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当前的贫困退出、动态管理等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此次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各村、各部门一定要深化思想认识,研透政策,严格按标准程序落实到位,确保摸底核实精准、时间节点精准、信息录入精准,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

徐莉在讲话中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各村、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增强行动自觉;要靠实责任,抓好落实。工作上讲实效、作风上敢担当,以责任靠实推动任务落实;要把握节点,确保质量。要算好时间账、任务账、工作账,履职到位,高质量完成贫困退出和动态管理工作。

会上,财政所所长余方平就扶贫项目申报及资金使用,扶贫办主任陈粤华就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分别做业务辅导。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