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平江县

平江县河长制工作讲评和秋冬生产部署会召开
时间:2019-10-15 10:04:33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向滔)10月12日,平江县河长制工作讲评和秋冬生产部署会召开。副县长徐教凡出席,各乡镇乡镇长、分管农业负责人,河长办、农技中心、水管站以及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平江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通报了平江县2018年冬种油菜生产情况,对种植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获奖乡镇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县水利局负责人就河长制、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作了讲评和部署,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部署了秋冬生产、高标准农田建设、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土地确权颁证、农村厕改等工作。会议就河长制工作进行了讲评,徐教凡指出,河长制工作要做好规定动作,做到制度规范、机构设置合理、巡河到位。要限期完成整改清单,各乡镇要如期完成相关部门下达的整改通知。要强化打击处理,坚持“三个一律”,进一步加强综合执法与刑事司法、行政处罚与非诉案件执行无缝对接,加强执法人员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办案水平。要守护好一江碧水,杜绝乱采乱挖,确保全县各个河道“河畅、水清、堤固、岸绿、景美”。关于秋冬生产工作,徐教凡强调,油菜种植要完成年初目标,抓紧宣传发动,抓好“一线一片”,抓住时间节点,抓实田间管理,抓大户带动,抓考核兑现,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高度重视。徐教凡还对全县农村安全饮水、高标准农田建设、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土地确权颁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作了具体要求和部署。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