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平江县

平江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调研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9-10-15 10:27:45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袁小妹)10月11日,平江县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调研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满兰出席。

近年来,平江县委、县政府结合发展实际,适时提出了工业强县战略,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业经济发展势头迅猛。目前,全县规模以上的企业高新区有130余家,分布于民营企业中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不断出现,队伍不断扩充。同时,以社会团体、基金会和社会服务机构为主体的社会组织数量迅速增长,在巩固脱贫攻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会前,县委统战部一行人先后走访了部分新联会的成员,全面了解平江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中各行业代表人士的基本情况,并就新形势下如何团结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力量,为平江县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进行了研究和探索。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齐唱了《团结就是力量》,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平江县社会组织情况,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进行了发言和相互交流。张满兰表示将把大家的建议归纳总结,认真梳理,将建议变为工作行动,更好地壮大新联会组织。她强调,相关人员要进一步完善好新联会组织机构,制定好后期工作计划,推动全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