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云溪区率先在全市实现村(社区)主职“一肩挑”
时间:2019-10-15 10:37:49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陈李晖)为进一步夯实党在农村基层的执政基础,云溪区积极推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居)民委员会主任“一肩挑”试点工作。10月13日下午,随着云溪街道团结村第十届村民委员会成员缺额补选选举会的落幕,该村党支部书记柴爱平被依法选举为村民委员会主任,实现村(社区)两委“一肩挑”,至此云溪区最后17个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通过法定程序依法当选为村(居)民委员会主任,在全市率先实现村(社区)主职“一肩挑”全覆盖。选举中,云溪区严把资格审查、程序操作,确保工作指导、纪律宣传、社会稳控均到位。各村(社区)主职干部签订“一肩挑”补选纪律承诺书,对选情复杂的重点村(社区),区、镇(街道)派出工作组全程驻村(社区)指导监督,确保“一肩挑”试点工作风清气正。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彭明到会督导。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