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临湘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管理知识培训
时间:2019-10-15 11:13:13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10月12日,临湘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管理知识专题培训。各镇(街道)安监站站长、市工业园区管委会安环部主任,全市非煤矿山、危化企业,部分工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员共6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企业了解安全生产形势,熟悉安全生产有关政策、法律、法规,提高企业节后复工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

培训中,授课专家从企业应急管理与事故责任追究、员工安全意识培训、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方面,对参训人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培训。专家的讲解通俗易懂,鞭辟入里,既有理论,又有实际,既讲到法律法规,又讲到事故案例,让参训人员收获良多。

通过此次培训,让参训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如何有效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增强了各级管理人员的安全责任感,有效助推临湘市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