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区委常委班子(扩大)第二次学习研讨会召开
时间:2019-10-15 15:13:29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胡峥 郑旺 戚壮波)10月15日下午,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区委常委班子(扩大)第二次学习研讨会,会议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展开研讨交流。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参加并发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委第一指导组副组长余戈,区领导游志坚、漆胜、朱彦翼、李峰、周岳雄、徐平、黎建欣、罗海、彭飞等参加。

研讨会上,区级领导们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思想和关于群众路线的重要论述,围绕如何深深扎根人民、紧紧依靠人民,带领人民脱贫奔小康、携手谋幸福等方面开展研讨交流,大家通过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各自的学习思考和心得体会,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提出“为民服务”的方向举措。

陈阁辉在发言中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作为基层干部,做到“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关键在于做到深化认识,自觉为民服务;加快发展,拓展为民服务;提质升级,做优为民服务;锤炼作风,高效为民服务。

陈阁辉说,各级领导干部要从“担当什么”“为谁担当”“怎么担当”三个方面深入思考,真正做到瞄准“全面建成核心引领区”工作目标,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立场不变、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把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办好做成,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出成绩,以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更好地服务人民、回馈群众;要立足区情实际,加快完成棚改腾出地块招商出让,全力加快东风湖新区开发建设,高效推动友阿国际广场、杨树塘金融中心等重大项目尽快投产达效,更好满足城市居民日益增长的高品质购物、个性化消费需求;要进一步做优城市服务,下大力气解决好安置遗留问题、城市低洼渍水等民生痛点难点,让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端正态度“为民服务”,大力落实“一线工作法”,把时间和精力集中到工作上,凭实干推动发展,凭实绩检验忠诚,凭实心服务群众。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