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君山区

主题教育第二次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时间:2019-10-15 16:16:51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冯铁)10月12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区领导马志光、傅大斌、李力之、陈华生,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专项整治组工作人员参加。后段工作怎么做,魏淑萍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解决做什么的问题,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加强组织领导,解决谁来做的问题,严格按照一岗双责抓好落实,各负其责;三是突出工作重点,解决怎么做的问题,聚焦多发问题领域,结合君山实际情况,打造君山特色,真抓实干;四是坚持联动作战,发挥牵头部门作用,针对君山现状把脉问诊,做到既有分工又有合作,减轻基层负担;五是确保工作实效,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把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务必通过专项治理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会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力之传达了全市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区委办、区委组织部等四家专项整治牵头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前期工作及后段工作安排。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