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华容县

治河渡镇:以办好50件民生实事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时间:2019-10-15 16:25:41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10月12日,治河渡镇召开“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研讨会,并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

会上,治河渡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实际,依次发言。镇党委书记谢绍峰说,“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就是要以群众满不满意、高不高兴为落脚点,以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为试金石,敢于担当、真正履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他要求,行动上要在三个方面发力,一是建设服务型政府,二是要当好人民满意的公仆,三是要办好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民生实事;具体民生实事是:要以蓄洪安全区建设为依托,建设华容城市副中心;以现代农业发展为依托,建设假日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以做优做强“潘家大辣椒”为依托,建设湘北辣椒之乡;以华容河生态走廊建设为依托,建设江南文化水岸;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社会事业五方面,办好50件民生实事。

县委第一指导组组长王刚指出,全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治河渡镇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内容丰富,学习方式多样,学习成效明显;后阶段,要往深里学、往心里学、往实里学;要把规定工作做细,把自创工作做优。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