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华容县

华容县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
时间:2019-10-15 16:34:56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10月10日—11日,华容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到东山镇调研指导基层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钱丹青先后来到东山镇关山村、华容道村、东旭村、砖桥村、明碧山村、德才村,“平时到村里办事方便吗?”“村里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如何?”每到一个村,他都走进老党员及群众家中,细细询问,深入了解村“两委”班子的建设情况、基层组织党建工作、扫黑除恶工作、党员教育管理、村支“两委”工作情况反馈、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听取党员、群众意见和建议,了解群众所思所盼,掌握第一手资料,并提出指导意见。

按照中央、省市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的相关要求及工作部署,钱丹青于9月底开始,采取“四不两直”的一线工作法,已先后到东山镇洪山头社区等9个单位开展工作调研,为基层软弱涣散党组织“把脉问诊”。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