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岳阳楼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召开
时间:2019-10-15 17:25:44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胡峥 郑旺 戚壮波)10月15日上午,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全体在家的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岳阳楼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彦翼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杜家毫所作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的共产党员》以及全市选人用人巡视整改工作和全市大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座谈会会议精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平传达学习《关于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大力压降一般性支出的通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智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陈阁辉强调,全区党员干部要站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新的历史起点上,立足自身岗位,以“无我”的情怀和“有我”的担当,奋进新时代,书写岳阳楼区转型发展新篇章;要把省委书记杜家毫的党课精神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教育引导全区党员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为人处世的第一准则,把讲党性、重自觉作为在党言党的基本标准,做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坚决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区有关决策部署,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不断提高财政资金配置效率。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