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新华控股集团高层来新港区考察
时间:2019-10-16 08:48:30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何中帅)10月15日,新华控股集团董事长肖国庆一行到城陵矶新港区进行项目投资考察。新港区党工委书记黄俊钧,新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伍刚,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座谈交流。湖南郡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汤晰珺参加。

新华控股集团总部位于中国合肥,是一家集教育、地产、金融、生态环保、智能商业等产业组团于一体的区域覆盖广泛、业态协同发展的现代化企业集团。旗下拥有新华教育集团、华地集团、华地股份、新华金融集团、华祺集团、格林生态和新华阳光集团等多个业界知名企业,产业布局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拥有各类院校及子公司200余家,员工2万余人。

据了解,新华控股集团将与岳阳郡华实验学校在教育投资方面进行深度合作,进一步完善岳阳郡华实验学校建设、管理和保障等。座谈会上,肖国庆表达与城陵矶新港区在教育、园区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交流的意向。他说,集团对教育工作有情怀、有经验,在产业园区建设、管理方面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相信能与新港区探索出符合双方共同发展方向的路径和方式。

黄俊钧对新华控股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新华控股集团与岳阳郡华实验学校的合作表示支持并看好,他说,岳阳郡华实验学校是新港区在教育配套方面引进的一个重要项目,新港区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建设发展。

黄俊钧说,城陵矶新港区因港设区,是湖南通江达海的出海口,通过十年建设发展,目前经济建设已经进入井喷期,一大批科技含量大、经济效益好、外向型经济贡献大的企业和项目正在建设或已经投产。新港区在教育、医疗、酒店等生活配套、设备设施方面还需要进一步完善,在园区管理、创新发展等方面需要继续学习探索,引入有经验的企业。他表示,新华控股集团有实力、覆盖领域广、有先进管理经验,双方合作契机多,希望集团进一步深入了解新港区,未来提出成熟的合作构想,实现合作共赢。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