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经开区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南省分行来岳阳经开区考察交流
时间:2019-10-16 08:56:20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10月15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李晓良一行来经开区考察交流,对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岳阳市分行营运大楼项目建设推进效果及建设进度。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主持会议,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淞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李晓良对经开区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邮储银行的发展致以最诚挚的谢意。他表示,目前营运大楼建设公开招投标已公示结束,下一步将正式开工动土,一定会全力以赴,全力推进,确保项目建设早开工、早建成。

谢春生表示,邮储银行岳阳市分行营运大楼落户经开区,是政府搭台、银政合作的成功典范,其营运大楼项目建成运营后,必将进一步夯实经开区金融服务基础,强化产业发展支撑,提高民生保障水平,经开区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谢春生要求,要开辟绿色通道,简化行政审批。依法依规,优化简化审批手续,协调联合住建、税务等部门提供集约化上门服务,缩短审批环节,提高办事效率,更好地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要积极沟通协调,帮助化解矛盾。加强帮扶力度,区领导高位推动、亲力亲为,首席代办专员主动对接、靠接服务,项目服务单位全力配合、落实服务,以最大努力、最短时间、最低成本协调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难题。要从相关职能部门抽调专人成立专班,加强协调对接,专项服务项目建设。项目方也要组建专项班子,高效对接,从企业内部简化办事程序,同心同力,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