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热搜 >今日微信爆文 >岳阳

岳阳:驾车肇事逃逸 监控锁定“真凶”
时间:2019-10-16 12:27:34 来源:亮剑巴陵微信

  10月4日5时27分,湖南省华容县境内国道G353线红灯桥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华容县章华镇严某(男 66岁)驾驶两轮摩托车时被撞并当场死亡,现场留有肇事车的半截保险杠、灯光玻璃破裂的碎片、被撞两轮摩托车及死者尸体,事发后,嫌疑人已驾车逃逸。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展开调查,调集沿途卡口监控,于当日8时30分锁定肇事车为车牌号浙AZ87xx轻型封闭货车,经与车主联系,车主反映他已将该车交给湖北省松滋市刘家场镇曹某(男 34岁),办案民警随即赶到湖北省松滋市,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找到曹某家里,曹某在电话中承认了他驾车肇事逃逸的事实。

  10月5日14时30分,嫌疑人来到湖北省石首市,办案民警在嫌疑人的指认下,在石首市一修理厂将肇事车辆查获。

  经审讯,曹某对他驾车肇事逃逸的行为供认不讳。

  原来,曹某于10月3日10时许驾驶该车辆从浙江省萧山市出发,开往湖北省松滋市,行经事发地点时,已连续开车10多个小时,期间仅有几次短暂休息,已处于疲劳状态。

  进一步调查,曹某驾驶证准驾车型为C4D,属于准驾不符。

  10月6日,曹某被华容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来源:华容交警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