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君山区

君山区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时间:2019-10-16 15:00:27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按照《君山区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百日行动实施方案》(岳君安办〔2019〕6号)要求,10月12日至14日,良心堡镇针对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工作特点,联合区应急管理局、派出所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行动,重点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燃放烟花爆竹;批发企业储存超规格产品,仓库外储存烟花爆竹行为,以及与居民住宅在同一建筑内,或与学校、加油站等重要场所安全距离不够的零售点,或“下店上宅、前店后宅”经营门店整治不到位的行为。此次行动共检查辖区内25家零售店,共查处烟花炮竹零售店2家,非法销售、储存烟花爆竹零售店9家,没收烟花爆竹400余件,通过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有力打击了烟花爆竹行业非法违法行为,确保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