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经开区

全力帮扶企业 促推实体经济发展
时间:2019-10-17 09:10:55 来源:岳阳日报

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10月15日,岳阳经开区工委书记文春方来到道道全集团,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状况,强调要扎实推进企业服务常态化,大力促推实体经济发展。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参加。

座谈会上,文春方、谢春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状况,仔细询问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文春方表示,道道全的发展成就是企业发展的成就、地方发展的骄傲、国家质量的品牌,应予充分肯定。一直以来,区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和关心道道全集团的发展,其总部基地项目,将进一步筑牢双方关系。经开区在第一时间分享企业发展成效的同时,也分担企业遇到的问题与困难,政企双方共同努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文春方强调,经开区发展的根本在实体经济,重点在工业。要扎实推进企业服务常态化,践行一线工作法,深入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全力支持帮扶企业,大力促推实体经济发展。要紧盯民生工程建设,补足金融短板,大力发展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等民生工程,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各部门各单位要凝聚共识,找准定位,优化企业服务,形成合力,加快推进道道全集团总部基地项目建设,为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