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经开区

优先保障教育发展 全面提升教育质量
时间:2019-10-17 09:13:18 来源:岳阳日报

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10月15日,岳阳经开区工委书记文春方主持召开书记办公会,专题听取区教育文体局2019年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区领导黄小年、赵瑾、谭国良、郑德明、万俊锋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自去年召开议教工作会议以来,区教文局紧扣打造“满意教育”的总体目标,真抓实干、务实求为,使得重点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突出问题得到了有效缓解。会议要求,要把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事业来抓,以优先投入保障教育优先发展,要高度重视,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建设教育强区理念。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抓好后期教育工程项目,履行教育职责工作,三年攻坚蓝图和财政强力保障方案要稳健,分清轻重缓急,做到高位推动、主动履职,确保目标实现。

会议强调,要加强教师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教育质量,构建特色教育,打造品牌教育;要多方协同合力推进,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稳中求进做好工作,全区上下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牢固树立教育优先发展理念,加快推进全区教育事业改革突破、提质增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还听取了退役军人公益性岗位欠缴养老保险工作情况的汇报。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