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湘阴县

以党建引领推动东塘主题教育落地生效
时间:2019-10-17 14:20:13 来源:岳阳日报

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熊松元 周庆)10月16日,东塘镇召开“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学习交流会,会上,机关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以“担负什么样的使命,怎么为民服务”一一分享自己的感悟。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兵辉以“将为人民服务进行到底”为题,从要找准差距,对群众用情不滥情,要通过加强学习吃透政策,要做到对群众负责、对组织负责、对历史负责等三个负责把工作做实。

2.jpg

镇党委书记刘界雄说到做好东塘的工作要以党建为引领,不忘为民服务初心,落实落地主题教育,扎实做好安全稳定、脱贫攻坚、要让村庄清洁行动常态化,做好做活以“赛美生态农场”、徐记海鲜蔬菜基地和稻虾特色养殖等东塘农业特色品牌,要通过学习增强本领,担当作为守住底线,防范风险,协调推进各项工作。

县第一指导组组长杨金光对东塘镇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交流会大部分党员脱稿发言非常难得,搞好主题教育工作一是要强化认识,营造氛围,让政治站位更高;二是要认识学习,经常学习,让自身本领再提升;三是要担当使命,履行职责,让为民服务再增强。最后他还对后段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要保质保量、有血有肉抓好落实,要确保全员覆盖、全员参与,让学习变为一种自觉行动,用矢志为民的目的为民服务。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