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君山区

君山区政府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9-10-17 15:28:17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何忠纯)10月15日,君山区政府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遥出席并讲话,区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分解落实情况,并对全区全年争资争项、重大项目推进和财政工作等情况进行了分析。罗遥要求,要提振精神,对全年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和回顾,总结经验,对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治落实,转变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各项工作;要咬定目标,对照《政府工作报告》年初既定目标真抓实干,集中优势资源,强化工作措施,打通堵点难点,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务求实效,抓好当前,各部门要结合实际,把握重点、抓好任务落实,着力突破财政税收、争资争项和民生工程,严格督查,推动工作措施落地见效,确保全区重点工作稳步推进。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