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临湘市组队参加湘鄂赣边区九县市象棋联赛取得佳绩
时间:2019-10-17 16:44:53 来源:岳阳日报新媒体中心

陆水澄清,金风送爽。近日,一年一度的湘鄂赣边区九县(市)中国象棋联赛,在湖北省崇阳县陆水湖畔如期举行。来自三省九县(市)10支代表队60名运动员参加了角逐。通过11轮紧张激烈的争夺,最终东道主崇阳一队获得本次比赛团体冠军。临湘代表队经过顽强拼搏,获得团体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是临湘市象棋协会成立不久,第一次组队参加湘鄂赣联赛,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我市象棋协会经过周密部署,全体会员精诚团结,共同奋斗,取得了我市参加湘鄂赣联赛20多年来的最好成绩。


11月下旬,中国长江沿岸城市象棋联赛将在南京举行。这是一次对外宣传临湘和我市棋手历练的好机会。市象棋协会将组队参赛。藉此来提高我市在长江沿岸、乃之全国的知名度。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