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咨询岳阳是否规划设置火车南站
时间:2019-10-17 16:56:41 来源:岳阳市政府门户网

咨询岳阳是否规划设置火车南站,请问具体情况?



写 信 人:万商经营者写信时间:2019-10-16 08:41:40




信件回复:

万商经营者:

您好!您的《关于咨询岳阳是否规划设置火车南站的咨询》来信已收悉,针对您提出的问题,现就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近年来,岳阳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经济质量效益持续提升,综合竞争力日益增强,区域性中心城市地位逐步确立。但根据国家铁路网规划,位于岳阳东边的高铁站为岳阳东站,位于城陵矶的货运站为岳阳北站,位于站前路的客运站为岳阳火车站,位于蒙华铁路云溪段的货运站为坪田站。目前岳阳尚无新建火车站的规划。

感谢您对我市发展改革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岳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10月16日


回复部门:市发改委回信时间:2019-10-17 16:09:05满 意 度:无反馈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