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经开区

60家企业1000余个岗位,岳阳经开区乡亲的这个“全国扶贫日”,值啦!
时间:2019-10-18 09:02:37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10月17日,岳阳市经开区劳动局、区扶贫办、区退伍军人事务局联合康王乡、西塘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就业扶贫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贫困人员和退伍军人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有60多家企业参会,行业涉及食品加工、商贸销售、生物医药、建材家居、物流仓储、环保工程、汽车销售、纺织服装、机械设备、电子商务、家政服务等近20个,提供岗位数量1000多个,入场求职者100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82人。

此次招聘会主要是为农村贫困劳动力和退伍军人及其他就业困难对象和有用工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民营企业搭建求职用工、公共服务的对接平台,推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支持农民工和退伍军人返乡创业,促进贫困人员增收脱贫。同时,在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就业创业、技能培训、“311”就业服务以及退伍军人政策咨询台,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