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经开区

高质量 高标准 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时间:2019-10-18 09:03:40 来源:岳阳日报

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10月17日,岳阳经开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淞深入样本点,督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并现场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调度指导。

许淞先后来到旭园中路和旭园北路,实地找问题、查不足,并现场交办存在问题,要求持续保持创建工作的浓厚氛围。

在随后的工作会上,许淞指出,深化文明城市建设是一项顺民意、得民心的利民工程,也是提升城市品位、激发发展活力的重要抓手;要加派人员力量,加强常态化管理,保持环境整洁、公共设施完备、服务文明规范;要紧扣测评体系,做好细节工作,认真落实创建指标,高标准、高质量地推进各项创建工作的开展;要加大对各实地测评点位的督查调度力度,及时发现创建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相关部门抓紧整改落实,确保在今年的创建中取得好成绩。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