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这一抹“志愿红”,成为南湖一道别样风景
时间:2019-10-18 09:11:26 来源:岳阳日报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谢少杰)连日来,南湖新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开展的如火如荼,全区上下积极投身建设热潮 ,一大群佩戴红袖章的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文明劝导工作!这也是全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践行志愿服务活动的一个缩影。

1.jpg

自2019年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部署会召开以来,全区上下统一思想,细化分工,全面动员,做到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2.jpg

各街道办事处、管理处纷纷组织志愿者队伍,对乱穿马路、闯红灯、随地吐痰、乱扔垃圾、车辆乱停乱靠等各种不文明行为进行开展文明劝导,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擦亮岳阳“文明城市”名片。

同时,南湖新区工委宣传部、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分别带队对全区志愿者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指导和督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