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雷欣调研城建项目建设进展
时间:2019-10-18 09:13:25 来源:岳阳日报

2.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张冰明)10月16日下午,南湖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雷欣践行“一线工作法”,冒雨深入天灯咀片区、杨家垄路(金星路—虎形山路)、碧桂园凤凰城等现场,实地调研片区路网工程及项目周边配套道路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她强调,要全面加大工作力度,全力加速项目推进,确保项目明年6月1日前竣工。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苏正明及相关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尽管空中下着小雨,但天灯咀片区南湖天著项目建设现场却是一片忙碌。片区拟建设徐家冲路、曹家汊路、麦子港路,当前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推进之中。在现场,雷欣一边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一边就某一具体问题进行交办。她要求,要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加班加点加速推进。

杨家垄路(金星路—虎形山路)已完成招投标工作,明确了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并于9月初正式开工建设。但由于项目还有一栋房屋尚未征拆完成,影响整体推进速度。雷欣仔细询问该栋房屋屋主基本情况,要求属地耐心细致做好户主思想工作,确保早日完成征拆,全力保障项目推进。

碧桂园凤凰城周边拟建设双龙路、马家屋路,当前项目已开工建设,项目建设紧张有序。雷欣实地查看项目建设现状,听取施工方和监理单位建设工作情况介绍,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后段施工安排。她表示,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跟踪进度,深入一线服务,力争早日建成。

1.png

座谈会上,区住房建设局汇报了2019年城建项目基本情况、工作进展及下阶段计划,其他与会人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雷欣指出,区建设交通局克服人少事多的困难,领导带头,全力以赴,加班加点,推动项目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抓进度、抓建设、抓质量,确保项目2020年6月1日前竣工。

雷欣强调,要完善手续,严格按照工作流程要求,及时完善调规、报建等工作手续,确保项目建设按章推进;要加快进度,安置部门要及时完成房屋征拆,建设部门要克服困难抢抓进度,属地要耐心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为项目推进营造良好环境。要严格要求,本着节约成本的原则,在全力确保施工质量和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加班加点,加快推进,确保按时间节点完工;要强化责任,既要勇于担当,又要善于担当,更要精于担当,尽应履之责,想管用之招,算长远之账,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