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学习革命先烈精神 争创安全生产环境
时间:2019-10-18 09:20:35 来源:岳阳日报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16日,屈原管理区应急管理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平江起义纪念馆参观。

平江起义纪念馆里展现的一幅幅生动的影像资料、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的爱国情怀和不屈不挠的革命斗争精神,经历了一次思想的大洗礼!大家在热烈而激动的情绪中,面对国旗,再一次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成员纷纷表态一定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结合应急管理改革,重点抓好安全生产、综合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救援三大工作,切实扛起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神圣职责,铆足干劲,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为打造我区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贡献力量,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一份完美的答卷!

(编辑:周诗宇)